利害關係人
  本公司履行企業社會責任,在誠信原則下追求永續經營與獲利,並重視環境、社會與公司治理等各項議題。希望透過與利害關係人之適當溝通,瞭解利害關係人之合理期望及需求,與其所關切之重要企業社會責任議題,並將其納入訂定公司未來管理方針與營運活動之依據參考。若您有相關問題,可與我們聯絡。
員工關係
  本公司尊重所有員工,視員工為最重要的資產,關懷員工更是日常管理的重要工作,不分種族、宗教、姓別、年齡、國籍,一律以公平的人道對待員工。本公司內部有暢通溝通管道,讓員工得隨時對公司廣提建設性之意見,對於員工的申訴,將採保密方式處理。
客戶關係
  在客戶至上的政策下,提供為客戶專業服務。 本公司通過ISO9000,ISO14000,OHSAS18000以及IECQ 各項管理系統認證,確保產品都能達到標準,充分滿足客戶要求。
若您有客戶關係相關議題,請將您的問題寄至[email protected]
供應商關係
  本公司與供應商建立長期緊密關係、協同合作、互信互利、共同追求永續雙贏成長。
若您有供應商關係相關議題,請將您的問題寄至[email protected]
投資人關係
  本公司每年依據公司法及相關法令召集股東會,亦給予股東充分發問及提案之機會,並設有發言人制度處理股東建議、疑義及糾紛事項。 本公司亦依據主管機關之規定辦理相關資訊公告申報事宜,及時提供各項可能影響投資人決策之資訊。
若您有投資人相關議題,請將您的問題寄至公司發言人信箱
[email protected]
其他議題
如有其他之議題詢問,請將您的問題寄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