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動永續發展
社會參與
捐血活動
  鼓勵員工投入社會回饋的行動,提供員工捐血禮品與營養補充,期望同仁們共襄善舉。持續多年搭配內湖科學園區每年寒暑假期間舉辦捐血活動,結合有影響力的企業團體,以實際行動喚起更多人的愛與關懷。
實習平台提升就業力
  青年就業力是提升社會發展關鍵之一,延伸大學教育落實社會回饋,與學界建立產學接軌平台,使青青學子提早接觸產業,累積經驗並規劃未來職涯,提升就業力。曾與中原大學合作暑期實習機會,今再與台灣科技大學簽立企業實習備忘錄,藉由暑期實習經驗,推動在校期間產業研究,發揮更大的影響力,進而提升就業力。

環境永續
  當今全球局勢,環境污染、能源短缺、資源過度消耗與氣候變遷等嚴峻的課題皆已成為企業須重視環境永續,產業鏈結構的調整與創新,發展永續環境生態成為刻不容緩的議題。
環境汙染控制
  工業革命後各國接二連三發生了許多的環境汙染影響人體生命與健康重大事件,身為電子與光電產業中的加工與銷售供應鏈的久威,隨然對環境污染衝擊並不大,但透過控制、處理、監測,落實空氣、水、廢棄物與噪音等各項污染排放管理,落實環境減量目標,採用有效之控制技術,併連續監測效率與定期保養,達成污染防治管理成效。
綠色產品
  為減輕對環境、生態衝擊及善盡企業對環境永續責任,符合國際法規要求與滿足利害關係人期待,依據環保趨勢、國際法規及客戶要求,審查與更新綠色原物料有害物質管理規定,同時落實於自身加工過程中之有害物質管理,搭配客戶與供應鏈共同攜手打造綠色產品,提供環境永續產品。
用電管理
  在用電照明方面,為落實環保節能,於辦公室汰換傳統燈管,改採LED節能環保的照明設備,並每日午休關燈1.5小時。空調節能早上八點半自動開啟空調,晚上六點半自動關閉,並定期針對冰水主機、電梯、空調系統進行保養維護;飲水機則於周六日及國定假日啟動睡眠裝置,降低電力用量。採取用電管理,減輕氣候變遷的衝擊。
綠色循環
  在永續資源再利用方面,從工廠端的採購、生產至廢棄的流程作業模式下,思考如何推動循環經濟。廢棄物處理原則,優先以廠內製程再使用,減少原物料之用料,其次回收再利用,最終為焚化或掩埋途徑,設立廢棄物產出、回收再利用與減廢等各項指標目標,確保資源能有效使用,發展循環效益。

推動永續發展執行情形